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在全区高校形势政策报告会上勉励广大师生

认识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耕耘新时代 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5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内蒙古工业大学,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认识新时代、拥抱新时代、耕耘新时代,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形势政策报告。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拥抱新时代  耕耘新时代

  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本报5月3日讯  (记者  刘晓冬)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认识新时代、拥抱新时代、耕耘新时代,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形势政策报告,与大家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报告会上,李纪恒紧扣“新时代”这个关键词,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区广大高校师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内心深处的认同和渴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以凝心聚魂、指导学业事业。

  李纪恒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内蒙古的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广大青年学子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内蒙古发展的历史方位,胸怀全局、了解形势、掌握政策,关注当下和未来,握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李纪恒勉励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让青春与信仰、才智、创造、拼搏、美德同行,做到理想远大、本领过硬、勇于开拓、艰苦奋斗、品格高尚,为时代添彩、让人生出彩,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报告会前,李纪恒还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调研。

  自治区领导白玉刚、罗永纲出席报告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勉励中国政法大学 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
~~~
李纪恒在全区高校形势政策报告会上勉励广大师生~~~
~~~——大兴安岭南麓山区脱贫攻坚纪实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图解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国际新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用青春唱响 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认识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耕耘新时代 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瞄准贫中之贫 攻克坚中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