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三个“精准”推进社保就业脱贫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  霍晓庆)精准摸清问题,精准完善政策,精准落实政策。5月18日记者从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面对全区10.68万初步筛查出需要提供就业创业帮扶的贫困劳动力,各级人社部门将全力做好三个“精准”,确保完成社保就业脱贫任务。

  精准摸清问题,我区将对社保就业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会诊”,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逐项进行研究,找到根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每个问题有着落、每项整改见实效。精准完善政策,自治区将制定出台社保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提出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更好地推进社保就业扶贫工作。精准落实政策,各级人社部门将对全区需要提供就业创业帮扶的贫困劳动力再进行逐一排查,进一步摸清贫困劳动力情况及就业创业需求,同时重点瞄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针对致贫原因开“药方”,因村因户因人精准施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从深圳发展奇迹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
~~~
布小林在阿尔山市调研 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
~~~——中宣部定点扶贫科右中旗助推物质和精神“双脱贫”纪实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 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收藏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论道
   第10版:评论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
开创美丽中国建设新局面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 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土地流转+产业造血 帮助农民双效增收
高度重视 密切监测 切实防控森林草原火灾
为了这一道风景线更加春意盎然
内蒙古三个“精准”推进社保就业脱贫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