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发布 公共租赁住房互换工作方案

  本报呼和浩特5月27日讯  (记者  刘洋)为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满足承租家庭实际生活需求,提高房屋使用率,日前,呼和浩特市发布公共租赁住房互换工作方案,并从发布日起施行。

  根据该工作方案,承租人在入住呼和浩特市级统筹的成套公共租赁住房后,因工作生活需要互换租住房屋的,可在合同起租3个月后,合同结束日期前3个月内,在无欠费记录或不良租住记录情况下可向现居住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管理服务站提出互换申请,申请需满足下列要求:跨呼和浩特市4区互换,承租人在一个租赁期内只能互换一次。审核通过后由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经营管理处通过网络平台对互换家庭相关情况进行7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互换承租人双方可办理调房手续。调换人应在入住调换房源前办妥原小区原租住房屋腾退手续,涉及水电、燃气、暖气等费用自行结算,并到调换后小区管理站重新签订租赁合同,租金执行调换后小区租金标准,起租日期变更为旧合同租金截止日期的次月1日,租赁期限按调换后小区的统一结束日期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学习论理
   第06版:收藏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论道
   第10版:评论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呼和浩特市发布 公共租赁住房互换工作方案
校园那达慕展现民族风采
昆区图书馆被评为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
减税降负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推开“大窗口”办税“一站式”
国网蒙东经研院以优质高效评审 做好电力扶贫“先行官”
松山区国税局出举措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康巴什国税局3项举措加强基层建设
镶黄旗国税局转变帮扶思路将“拎水桶”变成“修管道”
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扎实开展“六查六防” 杜绝事故隐患
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召开“道德讲堂话励志 激扬青春聚力量”青年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