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支持二连浩特开发开放试验区融资对接会召开

  本报5月29日讯  (记者  康丽娜)5月28日,自治区金融办会同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分局,在二连浩特市举办了金融支持二连浩特开发开放试验区融资对接会。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金融机构支持二连浩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的积极作用。要通过政策宣传让更多的外向型企业了解二连浩特开发开放政策,成为政策受益者,帮助企业降低财务成本、规避汇率风险;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深入推进业务流程改革,满足企业融资需求;要优化服务举措,设计有针对性的产品服务方案,综合运用货币信贷、外汇、跨境人民币业务政策,畅通企业融资结算渠道,提升我区企业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积极支持沿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利用出口信贷、银团贷款、项目融资等方式为沿边基础设施项目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积极争取抵押补充贷款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丝路基金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支持与俄蒙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项目,降低基础设施项目融资成本。

  会上,针对二连浩特市百余家外向型企业的重点需求和共性问题,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和梳理了国家关于外汇管理和跨境人民币结算的相关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旅游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内新闻·文件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天下
全区第七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扶贫扶出产业链 致富依靠党小组
新时代老科技工作者要有新作为
我们共同长大
“星翼杯”内蒙古首届篮球公开赛开赛
互市贸易区购物
金融支持二连浩特开发开放试验区融资对接会召开
我区首个新药获批上市
青山披锦绣 绿水润北疆
音乐剧《火花》亮相首府
包钢向新通高铁供应高速钢轨1.8万吨
阿左旗启用虫情高空测报灯监测虫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