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诚服务保供电 百姓欢笑齐点赞

——记国网蒙东电力松山安庆共产党员服务队
  “快看,供电所的师傅到了,咱们村这么偏,他们来得真快啊!近日,赤峰市小南营子村村民看着远处正在抢修的蒙东电力安庆镇供电所配电检修工石志强,赞叹地竖起大拇指。听着村民们的讨论,供电所的其他同志们相互打气:“咱也得加油干,怎么也得争当一回标杆!”

  近年来,国家电网蒙东电力松山安庆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以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为己任,通过“台区经理打擂台 党员群众比比看”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坚持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国家电网蒙东电力松山安庆共产党员服务队依托国网松山区供电分公司安庆镇供电所组建,成立于2014年5月,现有队员12名,其中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业务骨干4名,党员比例为50%。担负着旱作农业区安庆镇及周边13个行政村的供电服务任务,高低压用电客户10473个,年供电量3000万千瓦时,服务面积283平方公里。

  日常检修确保安全用电

  “你们真是我们百姓的电力保护神,你们经常帮助检查、维护我们的用电设备,给我们宣讲永安用电常识,确保我们天天都能用上‘安全电’!真的非常感谢你们!”5月5日,超市的李经理对前来用电检查、宣传安全用电的安庆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徐锐、石志强等人说:“我一定要给你们共产党员服务队点个大大的赞”。

  为民服务开辟绿色通道

  为了缩短报修中间环节,提高乡村、社区、居民小区里用电诉求响应速度和缩短故障抢修恢复时间,安庆共产党员服务队推出“三卡一评价”活动,在营业场所以及公示栏内张贴全体人员联系方式、给广大用户发放服务卡、每张服务卡上将服务电工的电话、供电所值班电话、95598报修电话一一标识在报修电工服务卡上。这种创新举措让用电客户的需求第一时间得到了满意解决,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为确保农村春耕用电保电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安庆共产党员服务队分成3个小分队,确保哪里有事快速到位。一是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缩短报装时间,延长收费时间,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服务。二是通过走访客户,对农业生产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切实掌握农业用户对排灌用电的需求,优先保证排灌用电。三是发放便民卡让用户有需求时能及时联系我们。四是结合春检,加强对排灌线路的巡视维护,对重要农业设施的重点线路进行特巡,发现缺陷及时消缺。为确保春季灌溉,确保供电可靠,打下基础。另外加大了农田机井灌溉设备的管理力度,组织人员对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满足排灌用电需求。(唐利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汽车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我区中东部强对流天气频发 局地有暴雨
中铁呼和浩特局今年已开行万吨运煤列车3875列
出国参赛 为国争光
内蒙古明珠旅行社 内蒙古草原明珠大酒店商品部 解散清算公告
二连国税局直属税务分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真诚服务保供电 百姓欢笑齐点赞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安全月活动安全教育两不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