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市迅速果断处置准格尔旗部分煤矿扬尘污染问题

  本报鄂尔多斯7月9日电  (记者  王玉琢)鄂尔多斯市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对待,迅速果断处置准旗煤矿扬尘污染问题,举一反三扎实有效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发现的准格尔旗部分煤矿扬尘污染问题经网上报道后,市委书记牛俊雁于6月18日凌晨紧急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处置整改工作,迅速成立由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调查组。调查组在会后第一时间进驻准格尔旗,对媒体报道和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举报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核实,按程序启动对准格尔旗党委、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责任人的问责程序,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同时,调查组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各旗区,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所有群众举报生态环境问题,认认真真分析问题、查找原因,一项一项调查核实,一件一件整改落实,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处置整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全区旅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市迅速果断处置准格尔旗部分煤矿扬尘污染问题
包头市昆都仑区:让多年沙坑重披绿装
做好受灾群众的救济救助工作
自治区公布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6起典型案件问责情况
我区大部持续降雨 东部旱情解除
以“转”为本 打造升级内蒙古
临河区一屠宰公司因排污不达标被责令停产整治
小庙子村的 大变化
第五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暨 第三届包头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开幕
我区将实施多项健康儿童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