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暨 第三届包头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开幕

  本报包头7月9日电  (记者  宋阿男)7月8日上午,以“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宗旨的第五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暨第三届包头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460余家参展企业、近500家采购商参会。

  本届大会为期4天。开幕式当天,烤全牛、烤全羊、中国最大的118道牛羊肉菜品的“牛羊传奇盛宴”陆续精彩亮相。

  本次展会涵盖涉及全国和自治区12盟市牛羊肉生产、加工、销售和牛羊肉精深加工设备的相关龙头企业460余家。同时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餐饮供应链管理协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华人美食促进会等十余家省市的专业行业协会组织近500家采购商、1500余人参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全区旅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市迅速果断处置准格尔旗部分煤矿扬尘污染问题
包头市昆都仑区:让多年沙坑重披绿装
做好受灾群众的救济救助工作
自治区公布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6起典型案件问责情况
我区大部持续降雨 东部旱情解除
以“转”为本 打造升级内蒙古
临河区一屠宰公司因排污不达标被责令停产整治
小庙子村的 大变化
第五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暨 第三届包头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开幕
我区将实施多项健康儿童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