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本报7月12日讯  (记者  张慧玲)记者从全区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我区自7月12日10时起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受近日持续降雨影响,黄河上游发生今年1号洪水。7月3日以来,我区黄河入境流量一直高于1500立方米每秒,且上游来水仍在缓慢上涨。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我区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当前,我区已经进入主汛期,汛情旱情并存。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密切关注变化,全面安排部署。防汛责任人要上岗到位、靠前指挥,同时加强应急值守、汛情监测、堤防巡查,提前转移受威胁区域人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北国风光
   第09版:文艺评论
   第10版:文化
   第11版:彩虹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将对阿联酋塞内加尔卢旺达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过境毛里求斯并进行友好访问
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自治区党委印发《自治区党委党内法规 制定工作五年规划 (2018——2022年)》
龙口水电站顺利投运
自治区政府召开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
让天更蓝 草更绿 水更清 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我区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以“新”为要托起创新内蒙古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