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代表团向 鄂温克族自治旗赠送纪念品并参观 庆祝鄂温克族自治旗成立60周年展览

  本报8月11日讯  (记者  白丹)8月11日上午,出席鄂温克族自治旗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自治区代表团向鄂温克族自治旗赠送了贺匾、皮雕、多媒体教学智能触控一体机、图书、足球等纪念品。

  在赠送纪念品仪式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代表团团长王莉霞和鄂温克族自治旗委书记赵玉林一同为贺匾揭幕。贺匾端庄大气,“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的题词以及蒙语译文位于贺匾正中。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包钢在致辞中指出,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的一贯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对鄂温克族自治旗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全面展现了全区各族人民始终如一精心呵护“模范自治区”的优良传统,充分褒扬了鄂温克族自治旗取得的令人瞩目的重大成就。希望鄂温克族自治旗各族人民以建旗60周年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携手全区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不断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新的历史华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吴团英宣读赠送纪念品清单。

  赠送仪式后,自治区代表团全体成员参观了庆祝鄂温克族自治旗成立60周年成就展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刘新乐,内蒙古军区副政委、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李少军出席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特刊
2018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 举行全体会议
每次都必须拿第一
锡林郭勒:转型升级带动产业振兴
自治区代表团向 鄂温克族自治旗赠送纪念品并参观 庆祝鄂温克族自治旗成立60周年展览
内蒙古 超级马拉松赛鸣枪
自治区党委举办 第94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鄂温克草原百草根连着根
蒙古族服装与帽饰展 亮相内蒙古文博会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