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举办 第94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本报8月11日讯  (记者  宋爽)8月11日,自治区党委举办第94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应邀作了《学习宪法 加强宪法实施》专题讲座。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出席讲座,自治区副主席杨伟东主持讲座。

  李飞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要求,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是学习宪法、加强宪法实施的根本理论指引”“我国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根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形势新实践、推动宪法的与时俱进”“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地讲授。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对我国宪法历程作了高度总结,又对宪法修改内容作了系统解读,同时也对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提出了独到见解,对我区干部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宪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杨伟东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讲座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和法律、带头学法用法、带头遵法守法,切实增强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以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法治内蒙古贡献应有力量。

  自治区直属机关、部分企事业单位厅局级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呼和浩特主会场聆听讲座,各盟市、旗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视频分会场聆听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特刊
2018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 举行全体会议
每次都必须拿第一
锡林郭勒:转型升级带动产业振兴
自治区代表团向 鄂温克族自治旗赠送纪念品并参观 庆祝鄂温克族自治旗成立60周年展览
内蒙古 超级马拉松赛鸣枪
自治区党委举办 第94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鄂温克草原百草根连着根
蒙古族服装与帽饰展 亮相内蒙古文博会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