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两个典型 入选第二届 中国优秀扶贫案例

  本报4月28日讯  (记者  韩雪茹)近日,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了解到,我区两个扶贫案例入选第二届中国优秀扶贫案例。其中,通辽市扎鲁特旗报送的《“议贫会”机制创新助力脱贫攻坚》入选社会扶贫优秀案例,奈曼旗报送的《探索“三兜底”分类救治扶贫》入选健康扶贫优秀案例。

  据悉,4月25日,大国攻坚·聚力扶贫——第二届中国优秀扶贫案例报告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从全国遴选出的60个优秀案例。这60个案例经社会投票和专家组评选后,从全国范围内征集的上千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涵盖了最美人物、扶志与扶智、社会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东西协作与定点扶贫六大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收藏
全区旗县融媒体中心建设 推进会召开
脱贫路上带“球”闯关
全区教育系统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我区举办首届 困难群体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地下段轨通
公 告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产业 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拟支持项目的公示公告
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 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内蒙古金领人物 评选揭晓
怎样确定是否患有胰岛素抵抗呢?
呼和浩特市城发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尽快办理发票等经济业务的公告
我区两个典型 入选第二届 中国优秀扶贫案例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