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会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一行

7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7月17日讯  (记者  刘晓冬)7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了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一行。

  李纪恒对姜在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内蒙古发展,时隔5年后于近日再次亲临内蒙古考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希望能够更多地宣传内蒙古、推介内蒙古,为内蒙古加强与香港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自治区改革发展加油助力。

  姜在忠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一直以来对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的对外宣传力度,大力促进香港和内蒙古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沟通合作,为宣传介绍和促进内蒙古改革发展搭建重要媒体平台。

  自治区领导白玉刚、张韶春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我区引起强烈反响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李纪恒主持并讲话 陈际瓦讲话 布小林李秀领等作研讨发言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出彩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深情厚爱化动力 不懈奋斗成伟业
李纪恒会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