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 牢记总书记嘱托 全力为建设北疆亮丽风景线而奋斗

  本报包头7月17日电  (记者  宋阿男)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内蒙古考察调研,对我区包头市各族干部群众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和鞭策。从考察调研中的一系列细节举动,钢城儿女真切地感受到了总书记对人民的拳拳关切之情,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特殊关爱之情。

  达茂旗委书记雪松表示:作为自治区20个边境旗市区之一,达茂旗各族干部群众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做好草原生态保护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改善守边牧户生活条件,切实解决好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切身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为建设北疆亮丽风景线而奋斗。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了我们带领群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固阳县金山镇旧城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王玥表示,驻村工作队将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加强扶志扶智,深化“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贫困户+党建”利益联结机制,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帮助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提高群众满意度。

  内蒙古科技大学已经放了暑假,往日热闹的校园已经寂静了许多。记者在校园里见到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石建凯和梁娜娜,他们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对内蒙古的经济、生态、民生、教育文化等都问到了,关心入微,感到他特别亲和。石建凯说,真希望总书记下次再考察内蒙古时,来内蒙古科技大学考察!

  准备考研的尚智伟说,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对大学生说,今天的年青人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骨干和栋梁。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牢记使命,增强学习紧迫感,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能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平说,要以高校为阵地,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教学,融入科研,针对内蒙古生态环境现状,探索环境治理新技术,制定环境保护新方案,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区直文旅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我区民委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生态环境厅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全区乌兰牧骑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自然资源厅引发强烈反响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出彩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包头市: 牢记总书记嘱托 全力为建设北疆亮丽风景线而奋斗
通辽市: 为党在地方站好岗 为一方百姓服好务
发挥文化旅游优势 增强文化自信
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立德树人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守住碧水蓝天 建设美丽家园
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 永远做农牧民的贴心人
牢记使命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