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西县税务局多维发力为减税降费添动能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林西县税务局围绕减税降费这个税收工作主题,用新招、出实效,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党建为基,扎实领导。围绕该局创新性的提出“11511”减税降费工作法,以“税企园”联合党委为阵地,依托融合党建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集合该局5个支部、县域46家民营企业、两个园区党工委和党支部典型民营企业多方力量,广泛征求意见并制定推出了《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三十三条措施》,赢得了成员单位和民营企业的称赞。

  服务先行,落实到位。全面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工作以来,该局进一步优化涉税、缴费服务,全面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全区通办和“最多跑一次”等服务制度,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专门咨询平台、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绿色通道,统一培训导税服务台,负责解答小微企业纳税人、缴费人的各类减税降费难题,收集纳税人需求和建议,确保小微企业和缴费人涉税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让纳税人充分感受到税收优惠和服务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落实责任,推行有力。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该局多次召开减税降费专题会议,并积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选拔多名业务骨干组建五支“税宣轻骑兵”,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玉玺带领,“精、准、灵、活、快”地把减税降费政策送到企业中去,通过入户企业,掌握企业性质、生产经营、业务流程等情况,诊断企业应享受的所有税收优惠政策,逐项面对面、点对点辅导,让纳税人充分感受到税收优惠和服务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王东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建功新时代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建功新时代
   第08版:要闻
   第09版:民主与法制
   第10版:读图
   第11版:建功新时代
   第12版:出彩
党委导航 以上率下 激发主题教育“雁阵效应”
“三强化”推动减税降费落到实处
喀喇沁旗税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康巴什区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 激活企业发展内在动能
林西县税务局多维发力为减税降费添动能
政策集成“快易通” 减税降费快易通
国家税务总局林西县税务局 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助发展
国家电网乌兰托嘎(物资采购)共产党员服务队 用服务架起连心桥
“阳光红利” 点燃脱贫致富希望
坚强电力助贏脱贫攻坚战
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强化素质 擦亮纳税服务窗口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与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