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龙山滑雪场基础设施建设全部完成

  本报呼伦贝尔10月30日电  (记者  李新军  实习生  姜峰)作为“十四冬”的分赛场之一,扎兰屯市高度重视“十四冬”筹备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抢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目前,金龙山滑雪场各项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已具备承接“十四冬”比赛项目能力。

  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将承办“十四冬”单板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3个场地四项赛事。扎兰屯市严格按照比赛标准对雪道、运动员接待大厅、运动员公寓、场地及道路亮化、双变电源输电、停车场、气象观测站等场地设施进行新建、扩建和改造。目前,投资1.725亿元新建的15条运动员比赛训练雪道、占地5696平方米接待大厅和4200平方米运动员公寓已交付使用,4.9公里雪场道路改造通车,1座最先进的气象观测站和5套移动式观测站全部建成。

  今年3月14日至17日,在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测试赛,场地设备已经通过赛事检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民主与法制
   第06版: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12版:公益广告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葡文巴西版首发式在圣保罗举行
乌兰察布市整改审批流程 药店审批快捷高效
候鸟驿站
前三季度我区平均气温高于往年
从养护土地开始
3个院士团队入驻乌海市科技创新中心
陶占富:致富路上林果产业领航人
金龙山滑雪场基础设施建设全部完成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
广告
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