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内蒙古旅游商品大赛 参赛作品在呼和浩特展出

布小林等观看
  本报11月8日讯  (记者  戴宏)11月7日起,2019内蒙古旅游商品大赛参赛作品在内蒙古展览馆展出。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观看了参赛作品。

  2019内蒙古旅游商品大赛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树立自治区特色旅游商品品牌,弘扬传统手工艺,推动旅游商品创新,繁荣文化旅游商品市场,促进自治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设计时尚、特色鲜明、造型新颖,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反映了内蒙古的民族文化、民俗风情、历史风貌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展示了内蒙古的地域特色和文化特色,体现了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大赛经过作品征集、报送、评审3个阶段,共征集651件实物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10件作品获得金奖、32件作品获得银奖;共征集设计参赛作品200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10件作品获得金奖、20件作品获得银奖、20件作品获得铜奖、15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展出将持续至11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魅力内蒙古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化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光荣传统 勇于创新超越 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抓住制度这个定国安邦的根本
“十四冬”筹委办召开第十四届全国 冬季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
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重大责任 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倒计时100天主题晚会举行
2019内蒙古旅游商品大赛 参赛作品在呼和浩特展出
干部包联驻村为农牧民打开幸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