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1.霍林郭勒市群众反映,对异地就医结算政策了解不多,异地就医报销也不方便。

  为方便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群众异地就医备案登记和直接结算,霍林郭勒市医保局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参保人员可通过办事窗口、手机APP、网站(内蒙古12333)、电话等服务渠道,便捷地进行异地就医备案登记,开通异地就医结算服务;全面取消异地就医就医地医院、就医地医保经办单位的所有盖章手续,使用自治区统一的备案表即可进行异地就医备案。同时,不断创新政策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对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截至目前,全市异地就医备案近1900人次,直接结算800多人次。(通辽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阿尔山市群众反映,林海街鸿旭小区没有停车位,小区内停车混乱,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阿尔山市住建局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对该小区停车位进行规划设计,通过利用闲置空地、改建绿地、适当拓宽道路等方式,建成停车位47个,缓解了该小区停车难问题。下一步,将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实施力度,打造更多方便舒适宜居的居住小区。(兴安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3.内蒙古师范大学师生反映,专任教师队伍建设不足,高层次人才短缺。

  内蒙古师范大学坚持“引育并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引进院士、学部委员和优秀博士,逐步解决传统学科缺乏顶尖人才、新兴学科缺乏师资力量问题。制定出台《“雄鹰”计划岗位实施办法》,目前,共有8名优秀教师和高层次引进人才入选“雄鹰计划”。(内蒙古师范大学)

  4.阿拉善盟部分企业干部、职工提出,应加大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力度,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组织各旗区应急管理部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培训班15期,培训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448人,组织考试24场,提升各企业相关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阿拉善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5.太仆寺旗群众反映,宝昌镇内公共厕所较少,给外出居民和行人如厕带来不便。

  为了给宝昌镇居民和行人提供便利,太仆寺旗住建局向上级申请公厕改造项目,该项目计划完成新建公厕20座。经过几个月施工建设,目前13座公厕主体已经完工,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其余7座公厕计划2020年完成。

  (锡林郭勒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摘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观察·乌海
   第12版:出彩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六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凤鸣: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苏波盖乡三间房村党支部书记赵成旺:
包头市固阳县兴顺西镇党委书记武振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自治区宣讲团走进锡林郭勒盟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走进乌海市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
自治区宣讲团走进满洲里市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走进二连浩特市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习近平同苏里南总统鲍特瑟会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