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税务总局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 大力推广内蒙古i税平台

  近期,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在全旗范围内开展内蒙古i税平台推广工作。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便于纳税人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解决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够深不够细等问题。

  为加大推广工作力度,该局成立走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7个走访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分解任务,此次下户采取“地毯式”走访,持续扩大减税降费政策覆盖范围,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落一户、不留死角。同时,实地了解了纳税人需求、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减税降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i税平台具有申报提醒、发票真伪查询等功能,实现税企之间实时在线答疑,解决了纳税人政策掌握不实、不准确的问题,便于纳税人及时获悉减税降费政策,达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实的目的。

  “税务人员上门辅导i税平台APP,有了i税平台APP,能够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账单,在线解决各类涉税问题,减少了办税成本,让征纳之间的沟通更畅通、更高效、更快捷。”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主管赵青梅高兴地说。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i税平台APP推广力度,使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享受到纳税服务的便捷,从而更好的享受政策红利。

  (王明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出彩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艺评论
   第12版:出彩
减税降费助力绿色产业健康发展
古韵福地 创新发展
政策有红利 慰问暖人心
全力提高 城乡配网供电可靠性
国家税务总局商都县税务局 “三位一体”助力减税降费落地有声
减税降费助力“网红”产品大开销路
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城乡居民“两费”征缴工作
拓展+延展 搭建便民新平台
人人都是领学人 初心之声铭于心
国家税务总局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 大力推广内蒙古i税平台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乌海市 锦泰物流有限公司不良债权资产的处置公告
浅谈如何做好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