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城县税务局:减税降费为老酒激发新活力

  “今年实施的减税降费,是国家给我们的一个‘大红包’。”内蒙古顺鑫宁城老窖酒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革欣喜的告诉前来走访的税务干部。

  在内蒙古自治区,宁城老窖的名号家喻户晓。这是由一家始建于1958年的宁城县国营八里罕酒厂经营的品牌名酒,曾有“塞外茅台”之称,该酒厂于2005年转制成立了内蒙古顺鑫宁城老窖酒业有限公司,能够生产中、高、低档150多个白酒品种,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是内蒙古地区白酒行业龙头企业。但随着生产成本增加、资金回笼速度慢等问题的产生,制约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为了让辖区内纳税人在第一时间享受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宁城县税务局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运用“一对一”“面对面”的定制式服务,为该企业送上了“减税降费大礼包”。同时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政策辅导,问计问需于纳税人,切实解决企业所忧、所盼的难点、痛点问题,落实落细优惠政策。2019年,该企业减免增值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及社保费达180万元,有效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激发了企业新活力。

  企业负责人曹勇感慨,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缓解了企业压力,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税务部门的服务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学习论理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沙草产业让阿右旗农牧民 走上绿色致富路
培养拔尖人才 打造舞台精品
要闻简报
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运行
“放管服”政策下的环保水保验收技术审评工作
宁城县税务局:减税降费为老酒激发新活力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税务注销办理时间再压缩
伊金霍洛旗税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遗失声明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