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

致读者
  新的一年,与您携手的是崭新的《视界》。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沃土》创办3年来,由朋友圈中“讨”来的第一张原创图片,到昨天日均来稿30余幅图片,《沃土》终成华图绽放的“沃土”。

  新年伊始,《沃土》“更上一层楼”,更名为《视界》(由每周三第7版刊发,调整为每周四第8版刊发),以登高瞭望者的视野,展现生活的广阔与芬芳。

  《视界》在原《沃土》设置“美图秀”“诗情画意”“四季”“随手拍”“趣图”“百鸟图”“百花园”等栏目基础上,增设“每周一景”栏目,推介我区著名景区。

  我们相信,由越来越多内蒙古摄影家、摄影爱好者、通讯员组成的《视界》作者群,必以广阔的视角、细腻的感受,捕捉温馨而耀眼的“视界”。《视界》必将是一道令您回味绵长的视觉盛宴。

  《视界》因您而精彩,《视界》需要您的支持。祝愿广大读者朋友新年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草原号
   第05版:深度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克什克腾石阵
新年
打雪仗
光柱
逍遥行
恋恋不舍
梦幻雪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