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国资委筹措专项资金 支持社区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本报2月13日讯  (记者  杨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重要决策部署,在对社区疫情防控进行工作调研的基础上,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会近日研究决定,为国资委系统企业下拨411万元党费,并要求企业原则上根据实际按照1:1比例落实配套资金,总共筹措约8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支持所在社区、企业职工集中居住社区、对口帮扶社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

  同时,会议还要求各企业对应援助社区至少组建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提供防疫工作服务并进行疫情防控指导监督。目前,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已将411万元党费下拨到各企业。这笔资金落实到有关社区后,将对解决社区防疫资金和物资不足、工作人员短缺等问题及加强社区管理提供有力保障,是加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打通相关社区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的务实之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2020年第1号通告
全力以赴生产急需物资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抓实抓细网格化管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帐篷里的守护者
自治区国资委筹措专项资金 支持社区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疫情防控期间我区将大力开展线上招聘培训活动
包钢: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促进
强化社区管理 实施有针对性的防控策略
社区防控无小事
工作场所如何防控新冠肺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