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控疫情,卫生监督在行动

  本报2月23日讯  (记者  张文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充分调动全体卫生监督员积极性,依法落实疫情防控卫生监督职责。

  据悉,自1月23日以来,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先后7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检查方案,组建11个疫情防控检查督导组,明确职责和分工,并由局领导带队奋战在一线。

  疫情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对卫生监督部门及卫生监督员是一次严峻的考验,长时间、高强度的连续作战,无疑对大家的体力和精力都是巨大的挑战,但全体卫生监督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迎难而上,恪尽职守。

  截至目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共督导检查1351户次,其中,医疗机构984户次、公共场所239户次。同时,该局还对市辖旗县区卫生监督执法局共下达行政执法建议书50份、稽查文书10份、整改落实问题202条、督办案件14个;对各类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单位共下达卫生监督文书346份、整改落实问题309条、立案12起;为直管的公共场所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展架200个。经过不懈努力,大幅提高了各旗县区卫生部门和经营单位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和能力,为科学防控提供了可靠依据,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特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阿拉善盟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抗击疫情,我也想出点力!
鄂尔多斯措施引路战疫情备春耕
防控疫情,卫生监督在行动
自治区第三批 支援湖北疾病预防控制队出征
拒绝或擅自脱离 隔离治疗和观察违法
让旅客走得快捷平安
自治区水利厅抓实疫情防控抓牢黄河防凌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聚焦“三力”打好“战疫”
战“疫”一线 税徽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