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

选派20名 有基层经验干部一线挂职

  本报乌海3月1日电  (记者  于海东)近来,下派干部李玉兰不停歇地走遍了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安排她分管的40个卡口。在这些卡口,她与38个临时党支部的157名在职党员及志愿者一起,查找存在的问题,商量解决对策,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她说:“我来基层,就是干事来了,就得下沉到各小区、网格片区,全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先锋员、宣传员、监督员、守卫员。”

  李玉兰是乌海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她受乌海市委的委派到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办事处挂职党工委副书记。曾担任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的她,组织选派她到基层挂职,正是看中了她熟悉基层工作这一优势。在乌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把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乌海市委选派了20名像李玉兰一样具有镇(街道)工作经验的县处级干部到镇(街道)挂职任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协助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这20名干部承担着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压实村(社区)管控责任、协助做好应急处置、配合做好企业商户复工复产、组织宣传动员群众五项职责,有效地增强了基层防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八百里河套“花式”备耕气象新
线上数字图书馆 24小时不打烊
选派20名 有基层经验干部一线挂职
包头市 “人社13条” 稳就业
大棚里 传授“绝活”
免费检测校准 公共场所红外测温计
阿拉善盟:为企业复工复产当好“店小二”
天鹅舞动奈伦湖
全民阅读活动 让兴安人 “宅”出了品位
乌海市:15条举措帮助企业度过疫情“寒冬”
“农担e贷”“邮农贷” 为农牧民放贷2.4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