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钢造”为奇瑞汽车披“银甲” 稀土板材实现由部件供应向车身制造重大跃升

  本报包头3月22日电  (记者  吕学先  实习生  赵臻)经过3个多月努力,包钢生产的表面FD等级钢板开始用于奇瑞汽车“白车身”制造。试用结果表明,“包钢造”稀土板材完全合格。

  “白车身”是指车身结构件及覆盖件焊接总成,包括前翼板、车门、发动机罩、行李箱盖。目前,奇瑞汽车鄂尔多斯基地已使用包钢板材生产了25台汽车“白车身”,标志着包钢汽车钢产品实现由部件供应向车身制造的重大跃升。

  近3年来,包钢汽车钢研产销齐头并进,不断向高端化、高附加值方向迈进。包钢拥有世界先进的板材生产线,而强大的国际技术与研发支持、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完备高效的销售服务体系为包钢汽车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包钢销售公司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全面推广生产线设备和产品优势,2017至2019年,包钢汽车钢销售量连年递增,相继入围一汽、二汽、陕汽、奇瑞、比亚迪等国内知名厂家主机厂。特别是2019年6月,包钢汽车用钢产品推介会的举办,让全国21个省市的160余名用户对包钢稀土钢汽车板优秀性能的认识再次得到刷新。

  目前,包钢已签订供奇瑞700台整车试验钢板合同。包钢材料组装700台整车试验已全面展开,为尽快实现包揽奇瑞汽车鄂尔多斯基地钢板整车供应目标奠定基础。同时,包钢发挥与奇瑞合作“白车身”的示范效应,正有序推进长安汽车、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入围认证工作,推动汽车钢实现全品种、全系列突破,带动包钢汽车板走向更广泛的合作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林西县文明实践活动有高度接地气
我区出台母婴安全行动计划
假借销售防疫物资诈骗被判11年
阿如汗:梦里常出现实验室场景
复工复产安全先行
“我是党员,我必须带这个头!”
巴彦淖尔市产业扶贫带动2.1万余人稳定增收
兴安盟发起脱贫“百日攻坚”冲刺
巴彦淖尔市吹响重点公路建设“冲锋号”
“包钢造”为奇瑞汽车披“银甲” 稀土板材实现由部件供应向车身制造重大跃升
抗击疫情 就业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