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击疫情 就业服务不打烊

  服务类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哪些就业服务?

  答:一是主动了解贫困劳动力外出返岗务工需求和意愿,加强与输入地信息对接,对具备返岗条件的,优先开展“点对点”集中运送到岗,提供口罩等出行、上岗物资。二是帮助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协调推动疫情较轻地区的企业、就业扶贫车间等经营主体和乡村农田水利等项目尽早复工复产,推荐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力优先上岗。临时增设的保洁环卫、防疫消杀、卡点值守等岗位吸纳贫困劳动力。三是提供线上服务线上培训。及时向贫困劳动力筛选推送一批有针对性的岗位信息,帮助贫困劳动力掌握居家线上求职应聘操作流程。

  4.疫情期间如何获取招聘信息?

  答:疫情期间,有就业意愿的农村牧区劳动力,可登陆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内蒙古人才网(www.nmgrc.com)和各盟市、旗县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站获取用工信息或在嘎查村村委会、超市门口张贴的用工信息公告获取招聘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林西县文明实践活动有高度接地气
我区出台母婴安全行动计划
假借销售防疫物资诈骗被判11年
阿如汗:梦里常出现实验室场景
复工复产安全先行
“我是党员,我必须带这个头!”
巴彦淖尔市产业扶贫带动2.1万余人稳定增收
兴安盟发起脱贫“百日攻坚”冲刺
巴彦淖尔市吹响重点公路建设“冲锋号”
“包钢造”为奇瑞汽车披“银甲” 稀土板材实现由部件供应向车身制造重大跃升
抗击疫情 就业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