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能源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本报记者  于海东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乌海市重要的能源企业——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压力,公司原煤产量、商品煤产量、销售量全线飘红,分别实现计划的107%、115.21%和151.82%,实现首季“开门红”。

  这一成绩的取得,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十分难得。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季度,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统筹推进复工复产,以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确保生产平稳有序。

  乌海能源公司是一个有着60余年历史的老企业,它的前身就是建国后最早开发乌海地区的两大国有煤炭企业——乌达矿务局和海勃湾矿务局。前几年,公司采取“五步走”深化改革,彻底解决了包袱重的长期难题,老企业走出低谷,再次焕发出生机和活力。在此次疫情危机面前,乌海能源公司紧扣企业当前形势任务,压实党建责任,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通过强化基础管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班组建设、风险辨识和分级管控、岗位标准作业流程落地、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保障管理等多项举措,逐步提升抵御风险能力。

  公司上下积极克服装备陈旧、搬家倒面频繁、地质构造复杂、灾害威胁严重等诸多困难,不断优化生产系统,切实加强生产组织,确保了各项生产指标的顺利完成。同时,公司供热、掘进、无轨胶轮车、设备维修四项专业化服务的效果突出,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在一季度,公司以“保障内供、优先长协、策略灵活”为主线,统筹效益、销量、回款三要素,积极推进供销稳定增长。公司结合产品库存情况合理安排销售计划,密切关注重点客户需求变化,积极开展市场调研与分析,征求客户对产品需求及品质的意见建议。适时调整产品价格,以高质量、 多样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在巩固现有客户的基础上,创新营销模式,充分发挥线上销售优势,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增强服务客户能力,确保了公司产品效益最大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鄂托克旗: 精准脱贫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我区发布开学复课疫情防控 风险隐患提醒告知书
“志愿红”闪耀昆都仑
全区文物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穿越花海
我区运用专用额度政策 发放贷款34亿元
自治区妇联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妇女 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乌海能源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区性体育协会 脱钩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兰格格乳业帮助奶农共渡难关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