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4月16日讯  (记者  郭俊楼)4月16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度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专门委员会重点督办提案有关事项,研究了年度视察考察、调研和界别活动计划,传达了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李秀领强调,要把提案督办作为再学习再调研的过程,努力掌握督办事项的运行机理和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督办效果,推动提案办理形成治理效能。要精心组织视察考察和界别活动,增强政治性,突出政协特色,克服形式主义,提高活动质量,注重实际效果。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工作节奏,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牵引,加快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 特别峰会上的发言》单行本出版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 普京通电话
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同志参加首府义务植树活动
乌审旗:书写“绿色革命”新传奇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
乌兰察布市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签署清洁能源 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项目总值1212亿元
不负春光植树忙
“蒙速办”APP上线试运行1个月 注册用户突破100万
内蒙古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8例 疑似病例16例 出院2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