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闪云

  ●近日,杭锦旗2020年春季重大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独贵塔拉工业园区南项目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19.57亿元。这些项目的投产,将为该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卢怡)

  ●近日,苏尼特右旗召开银企融资对接会,解决各类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遇到的融资问题,通过现场交流对接,金融机构与企业达成意向贷款共4.1亿元。(孙智广  张日)

  ●连日来,乌海市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为各企业复工复产把好“安全脉”。执法人员通过人员资质台账表与现场操作人员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核定,坚决杜绝由于返厂人员不足出现无证顶岗、违章操作、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等情况,确保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特种工等人员持证上岗。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阿荣旗移动公司5G基站顺利开通。5G网络不仅为该旗主要城区和重点区域的移动客户带来了高速率、大容量、低延时的网络体验,还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了行业优势,提高了安全检测效率,助力需求单位安全复工复产。

  (阿荣旗融媒体中心  刘飞  张鹏)

  ●日前,乌海市海南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乌海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大漠湖城书香飘 文化服务进军营”拥军活动,共捐赠200余册图书,丰富了该区军营藏书数量和种类,充实了驻地官兵业余生活。

  (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自兴和县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城关镇先后开展了越冬垃圾清理、河道集中清理、生活垃圾治理等多项集中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镇共清理河道15公里,清理越冬垃圾1160吨、各类粪堆134吨、建筑垃圾226吨、占道物39处。 

  (吕铎)

  ●近日,通辽市科尔沁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积极行动,带着问题奔走在各复工场所和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当前情况,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科尔沁区融媒体中心  张斌)

  ●为有效满足农牧民春耕备耕牧业生产资金需求,中国人民银行阿巴嘎旗支行信用联社深入农村牧区进行实地调查,做到资金早预测、早安排、早发放。同时,创新信贷模式,改进服务手段。截至目前,阿巴嘎旗涉农金融机构新增涉农涉牧贷款1.71亿元。  (马力)

  ●连日来,翁牛特旗海拉苏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再次将西拉沐沦河水成功引入科尔沁沙地,沙漠库区“额吉湖”湖水丰盈。该工程位于西拉沐沦河南岸,建设引水干渠长度14.23公里,最终到达科尔沁沙漠腹地的“额吉湖”。

  (翁牛特旗融媒体中心  丛金龙)

  ●由锡盟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锡林浩特市组织举办的“中国马都惠民消费月·锡林郭勒券礼送万家”消费券发放活动日前正式启动上线,6万张消费券(300万元资金)6个小时全部发放领取完毕,首批领取消费券人数3万人。(周佳伟)

  ●近日,赤峰市元宝山区疾控中心经过采样、收样登记、水浴灭活、样品分装、核酸提取、配制体系、扩增检测等步骤,成功完成了首批94人份样本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曲线符合实验要求,实验所有对照均成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元宝山区融媒体中心  刘晓冉  魏薇)

  ●为进一步科学合理保护和利用草原生态资源,今年,苏尼特右旗继续开展春季牧草返青期休牧工作。休牧期为4月10日至5月10日,休牧范围涉及全旗7个苏木镇的草畜平衡区,休牧草场面积2930.07万亩,将按0.75元/亩的标准对实施休牧的农牧户发放休牧补贴。(孙智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公益广告
扎鲁特旗“议”出脱贫致富金点子
〖云吧〗
闪云
大漠“桃花林”护绿人
栽种的蒙古扁桃长势良好。
人行突泉县支行“再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