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青少年体育发展未来五年计划 视频座谈交流会举行

  本报4月21日讯  (记者  王雅静)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于近日组织召开了4场座谈交流会,研究探讨我区青少年体育发展未来五年计划。

  座谈交流会主要围绕体校建设、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体系建设、青少年体育活动品牌创建、青少年体育竞赛改革、青少年体育文化传承、青少年社会组织建设、青少年体育竞赛组织管理、青少年训练执教能力提升等展开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所在行业特点抒发己见,积极为我区青少年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共谋青少年体育发展良方。

  座谈交流会重点讨论了利用社会力量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可行性,提出了关于加强体校建设、丰富专业专项培训、提高基层教练执教能力、提升科学训练方法、优化竞赛布局结构等措施,强化了各盟市体育局科学施策、目标引领、贯彻落实的主要任务,特别强调了提高裁判员执裁水平和教练员执教能力的重要性和推动体校招生选材、培养输送等激励机制的现实需要。

  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汇总梳理了座谈交流会上提出的393条意见建议,为我区青少年体育未来五年发展筹谋蓄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评论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全区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存在问题 整改落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满洲里中欧班列跑出抗疫期间加速度
自治区高院发布全区法院 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
九原区: 多举措战疫情 云网端促就业
自治区教育厅发出通知 明确学校开学复课时间
全区青少年体育发展未来五年计划 视频座谈交流会举行
排练战“疫”作品 致敬“逆行者”
全区春季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全面启动
老师成了网课的直播高手
水果蔬菜会传播新冠病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