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 发放2797万创业担保贷款

  本报乌海5月24日电  (记者  郝飚 实习生  路静)为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缓解当前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用工难、开工难、产业链配套难、资金支撑难等问题,乌海市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支持力度,从支持群体“更多”、小微企业申请贷款准入门槛“更低”、贷款额度“更高”、贷款期限“延长”、审批时间“变短”、反担保要求“取消”等多个方面优化调整创业担保贷款,全力支持个人创业、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就业、稳经济。

  “上周申请的15万创业担保贷款已经到账了,这笔钱解了我没钱进货的燃眉之急。”不久前,海勃湾区新天地集贸市场一家宾馆酒店用品店店主郝梅对回访的邮储银行信贷员感激地说。

  据中国邮储银行乌海分行行长翟瑞军介绍,疫情期间,不少创业者出现经营困难,急需周转资金。邮储银行积极和三区就业服务局对接,5家支行均开通了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并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开通电话申请、微信视频调查等无接触办理贷款服务,开辟绿色审批通道,让广大创业者在第一时间获得经营资金。

  乌海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提供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乌海分行、乌海银行、黄河村镇银行、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等4家金融机构均开通了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符合贷款条件的广大创业者和小微企业经营者可到这些金融机构办理该项贷款业务。截至目前,乌海市金融机构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0笔,贷款金额2797万元。

  乌海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工作人员王楠介绍,乌海市现已启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优化调整方案,市就业服务局已经将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由15万元提高至20万元,贷款申请人可享受3年政府全额贴息待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特刊
   第06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联动
   第10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联动
   第11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联动
   第12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联动
巴彦淖尔市以“亩均效益论英雄”引导产业提质增效
赤峰市
“一村一品”富农家
乌海市 发放2797万创业担保贷款
包头市
呼和浩特市
兴安盟 首届电商直播节系列活动启动
满洲里:精细化管理城市 提升居民幸福感
防灾减灾宣传册 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