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江涛代表: 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 抓紧抓严

  □本报记者  章奎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人大代表、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深深感受到了总书记浓浓的为民情怀。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党的初心宗旨,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根本要求,是我们必须遵循和落实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工作中必须坚决践行。”赵江涛代表说,“既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之以恒抓紧抓严,也要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他认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更多的财力用在改善民生上;坚持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长城构筑得更加牢固贡献力量。

  “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努力实现制度管人管事,从源头上消除不作为、乱作为空间,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政府执行力落实力公信力。”赵江涛代表说。(图片由本报记者袁永红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特刊
   第05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特刊
   第06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特刊
   第09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特刊
   第10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11版:出彩
   第12版:特别报道
   第13版:公告
   第14版:公告
   第15版:公告
   第16版:公告
锤炼干部好作风 奋力担当新作为
赵江涛代表: 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 抓紧抓严
张磊代表: 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决战决胜2020·镜头
为官一任 造福一方
决战决胜2020·镜头
胡达古拉委员: 践行群众路线 凝聚巾帼力量
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