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光伏扶贫村级电站进入收益期

  本报5月31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我区加快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信息监测工作进度,截至4月28日,全区430座村级电站全部完成信息监测数据接入工作,接入率为100%。

  据了解,我区430座村级电站共计接入逆变器7582个、设备平均发电能力109.8%,现已全面进入收益期。2020年第一季度设备平均利用小时数为405小时,高于全国平均水平。通过信息监测运行数据的接入,可实现对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运营、维护等方面的监测和管理,全面掌握电站运行及发电收益情况,为各级能源和扶贫部门提供光伏扶贫工作管理服务和技术支撑,提高光伏扶贫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2016年,我区光伏扶贫工作启动,现已全部建成并网164.7万千瓦。目前,31座集中电站和430座村级电站全部纳入国家财政可再生能源补贴目录范围,涉及11个盟市43个贫困旗县,可带动2187个贫困嘎查村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并持续收益20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我区光伏扶贫村级电站进入收益期
用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
我区牧区中学生助力草原科考
察右前旗:庭院经济成了“弱劳力”的增收新招
我区大范围降雨旱情缓解
呼和浩特海关前4个月为进出口企业 减免税4500多万元
感受传统 文化魅力
河套5万亩订单果蔬被“双保险”锁定
给困境儿童最温暖的爱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 疑似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