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友好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马学军会见蒙古国驻呼和浩特 新任总领事巴特呼亚嘎
  本报6月16日讯  (记者  李永桃)6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在呼和浩特会见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新任总领事巴特呼亚嘎一行。

  马学军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巴特呼亚嘎到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内蒙古始终高度重视发展与蒙古国在各领域交流合作,特别是不断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和蒙古国“发展之路”战略的深度对接,促进了中蒙各领域务实合作。多年来,总领事馆与内蒙古开展友好合作,为促进中蒙友好关系及内蒙古与蒙古国友好交往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总领事先生在任期内,继续支持内蒙古与蒙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双边务实合作,为促进双边交往,扩大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巴特呼亚嘎说,多年来,蒙古国与内蒙古在经贸合作、人文、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蒙古国与内蒙古经贸合作、口岸协作、人文交流等方面会取得更大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坚持标准落实责任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 确保铁路沿线环境绝对安全
“乌兰牧骑+”带来的脱贫效应
呼和浩特: 全程监督 中考考风考纪
开园了
深化友好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坚定政治立场 压实工作责任 合力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我区启动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
自治区第十四届社科普及第二季度活动周启动
要闻简报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两个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内蒙古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1例
万里北疆的绿色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