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包头6月16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  实习生  周晓剑  洪皓月)6月15日,6辆装载蒙古国无烟煤的货车在满都拉口岸退运出境。卸货过程中,包头海关对该批无烟煤检测时发现砷含量超出规定的最高限值,遂按照规定作出退运处理。

  本报巴彦淖尔6月16日电  为全面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杭锦后旗公安局户政科通过入户登记、信息采集等方式,全面调查核对本辖区内常住人口、暂住人口的基本情况和数据资料,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为全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钱宏宇)

  本报鄂尔多斯6月16日电  日前,杭锦旗交管大队组织民警通过多种方式向驾驶人讲解佩戴安全头盔、开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头盔是保命盔,安全带是生命带”的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高占峰)

  本报巴彦淖尔6月16日电  近日,杭锦后旗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农民群众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吴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坚持标准落实责任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 确保铁路沿线环境绝对安全
“乌兰牧骑+”带来的脱贫效应
呼和浩特: 全程监督 中考考风考纪
开园了
深化友好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坚定政治立场 压实工作责任 合力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我区启动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
自治区第十四届社科普及第二季度活动周启动
要闻简报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两个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内蒙古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1例
万里北疆的绿色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