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创新创业产业园开园

  本报锡林郭勒7月12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7月11日,锡林郭勒盟首家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创新创业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进入运营阶段。

  该产业园是以蒙元文化和草原特色旅游产品为主的产业园,园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采用市场化运营模式,现入驻商户超过50家,入驻行业涵盖马文化、农牧特产、民族手工艺等多种行业。同时,该产业园是锡林郭勒盟实现地区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发展壮大文化旅游创新产业、推动全盟就业创业协同发展的重要引擎,对打造地标性城市综合体、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长足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该盟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廉万平介绍说,产业园能容纳近100个创业实体,直接带动就业1000人左右,将为发展草原特色旅游和旅游文化产品带来商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机关报
~~~——从“科教更加进步”品味我们的小康生活
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
~~~
~~~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巴彦淖尔在行动(下篇)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特刊
2020年7月13日
让创新的成果 更多惠及百姓
压实责任 勇于担当 深入一线 靠前指挥 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告别“伤心豆”生活有劲头
不让“病根”变“穷根”
用国际视野建构现代大农业
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创新创业产业园开园
鼓劲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