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7月24日进行

  本报7月22日讯  (记者  刘志贤)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7月24日9:00—17:00,我区所有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含高职对口招生)的考生将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演练。

  具体填报程序为,考生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2020高考填报志愿专栏”查阅模拟演练使用的招生计划,选择拟报考的院校和专业,记录拟报考院校的院校代号和专业代号,在阳光高考平台查阅院校招生章程。考生按准考证上打印的“考生服务暨网上填报志愿平台”网址登录并填报志愿,查看所报院校或专业的动态排名。在整个填报志愿期间,考生要经常查询排名信息,不断修改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网报志愿演练仅供考生熟悉网报志愿操作流程,其填报结果以及生成的投档线等统计结果与正式录取没有任何关联,也不作为相关参考。所有学校报名考生应在学校填报志愿,招办报名考生在旗县区招生办设置的考生服务中心填报志愿。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为确保信息安全,考生必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若怀疑密码泄露,待演练结束后可以通过填报志愿平台修改本人密码或通过高考报名系统中绑定的手机号码发送手机短信重置密码。如果重置密码有问题,考生也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属地招办重置密码。此外,与正式网报志愿不同的是,本次模拟演练不设新填志愿和删除志愿的截止时间,不设分时分段结束时间,也不设到旗县区招办确认所报志愿的环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观察·兴安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同沙特国王萨勒曼就中沙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 2020年第5次会议
用绿色铺就全面小康幸福底色
布小林主持召开 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幸福院里话幸福
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调研督导组 到我区检查指导工作
和林县:总会与文明不期而遇
我区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7月24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