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推进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刘奇凡讲话 包钢主持
  本报8月5日讯  (记者  白丹)8月5日, 深入推进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电视电话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安排,安排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包钢主持会议。

  刘奇凡强调,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人防系统革弊鼎新的重要政治机遇,也是深化反腐斗争的重点监督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刻认识到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查处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增强专项治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非常之策,勇担非常之责,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力度,坚决打赢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这场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履职尽责上再发力、挽回损失上再攻坚、惩治腐败上再突破、制度机制建设上再深化,着力解决责任落实不力问题,着力解决欠费清缴不力问题,着力解决监督执纪不力问题,着力解决建章立制不力问题,确保治理成效经得起检验。

  包钢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支持配合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要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规范人防系统管理,推动人防系统全面改进工作作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观察·乌海
   第08版:收藏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公益广告
深入推进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斗赢“病魔”战胜“穷魔”
生态环境部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一“菊”两得
《内蒙古文学百年大系》编纂工程启动
聆听草原歌声 2020首届内蒙古合唱艺术节启动
绿富同兴 小康路宽
经济持续复苏 区域发展提速
打造环保节能项目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