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伦贝尔市与内蒙古森工集团 签订地企协同发展战略协议

  本报呼伦贝尔8月9日电  (记者 刘玉荣)8月5日,呼伦贝尔市与内蒙古森工集团地企协同发展座谈会在牙克石市召开,双方就全面深化地企合作、共联共建、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地企协同发展战略协议。

  根据协议,要加强地企联手,发挥企业生态管护优势,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企业特色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企业传统基础优势,共同建设新型林区城镇;发挥企业现代管理优势,共同加强林区社会建设;建立健全合作对接机制,坚持共商共建共享,为地企协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森工集团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战略协议,地企同心、同力、同向,建立融合发展新机制、全面开放新格局、一体多元新业态、合作共赢新体系,全力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美丽林区,打造“生态名片”“绿色名片”,努力实现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奋斗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深度
   第05版:出彩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乌海:“五转”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原动力
呼伦贝尔市与内蒙古森工集团 签订地企协同发展战略协议
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圆满落幕
内蒙古2020“打赢脱贫攻坚战”暨 “弘扬蒙古马精神”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乌审旗无定河镇: 文明实践美丽“花” 绘就脱贫攻坚最亮“景”
党建引领网格治理的“松山答卷”
金融“活水”浇开“致富之花”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