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举行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冯雪玉)8月10日至8月13日,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举行,全区12个盟市及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的有关负责人带着草原儿女特有的豪爽和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向三地企业家们释放出满满的诚意,希望广大有识之士前来内蒙古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推介会北京场致辞;民革中央副主席高小玫在推介会上海场致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三地的推介会上致辞。

  据悉,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等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统筹自治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革中央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共同组织开展了此次推介会。

  李惠东在致辞中说,希望北京的企业家能够走进内蒙古,更多的年轻创业者走进内蒙古,大家拓展合作空间,深度参与祖国北疆建设,共同为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努力。

  段志强在三地的致辞中强调,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民革中央发挥资源优势,通过高层推动、高位对接、高效落实,发动企业家朋友赴内蒙古投资兴业,携手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举办推介会是我们学习先进发达地区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内蒙古发展难得的机遇,也是依托民革中央及地方组织优势,为内蒙古扩大开放、创新发展搭建广阔平台。近年来,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内蒙古经济发展的软硬环境不断改善。进入新时代,渴望高质量发展的草原儿女,将全力打造好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张开宽广胸怀,诚邀八方来客共谋发展。

  高小玫在致辞中说,内蒙古在沪举办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具有“全国一盘棋”,跨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内蒙古是全国唯一同时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东北振兴、民族区域自治、扶贫开发等优惠政策的地区,叠加优势明显。希望参会企业抓住投资机遇,在内蒙古潜力巨大的市场中成长发展,收获成功。

  据了解,我区此次从13类、1068个产业项目中精选了88个项目,向三地企业家们做推介,共享发展商机,共谋合作大计。三场推介会吸引了800多家企业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新华社评论员:~~~——写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提出15周年之际
~~~——写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石泰峰主持 布小林出席
~~~
~~~
~~~
~~~——电视剧《枫叶红了》引发热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生态文明之光照耀美丽中国
听取政法领域改革情况汇报 审议有关改革文件
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举行
香茗清幽 品味青城
草原云·2020 内蒙古民歌大赛举行路演
这样的扶贫故事真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