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原云·2020 内蒙古民歌大赛举行路演

  本报8月14日讯  (记者  赵娜 巴依斯古楞 )8月14日,草原云·2020内蒙古民歌大赛路演在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乌里雅斯太镇广场隆重举行。

  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内蒙古民歌大赛路演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文联、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音乐家协会、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东乌珠穆沁旗委宣传部共同承办。

  演出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查干陶海故乡》《美丽富饶的乌珠穆沁草原》《我的根在草原》等歌曲,表达了草原儿女对草原的深深眷恋。浑厚低沉的呼麦、悠扬的马头琴、悠远的蒙古族长调,让人如痴如醉。短短1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曲《牧民歌唱共产党》是草原儿女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整场演出中,观众掌声不断,频频相和,许多人用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活动从活动定位、办节方式和活动内容等方面更加突出群众性,以“寻找艺术之源 感受民族之魂”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将活动打造成全民一起“嗨”的文化盛宴。据统计,现场观看人数达500多人,在“草原云”客户端观看直播人数达99681人次,点赞8693;在“呼陆客”客户端观看直播人数达43498人,点赞1276。

  据悉,草原云·2020内蒙古民歌大赛设传统民歌独唱类、传统民歌合唱类和改编民歌类三大类别共6个组别,报名时间从7月28日开始,到8月27日截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新华社评论员:~~~——写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提出15周年之际
~~~——写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石泰峰主持 布小林出席
~~~
~~~
~~~
~~~——电视剧《枫叶红了》引发热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生态文明之光照耀美丽中国
听取政法领域改革情况汇报 审议有关改革文件
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举行
香茗清幽 品味青城
草原云·2020 内蒙古民歌大赛举行路演
这样的扶贫故事真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