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 青少年锦标赛开赛

8月15日,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少年B组0.90米级别个人赛。 本报记者 孟和朝鲁 摄
  本报8月15日讯  (记者  王雅静)内蒙古马赛暨第七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2020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8月15日在内蒙古马术馆拉开帷幕。

  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35支代表队90对人马组合参赛。本次赛事设置了青年A组1.25米级别个人赛,青年B组1.10米级别个人赛,少年A组1.10米级别个人赛,少年B组0.90米级别个人赛,参赛骑手均为12岁至21岁的青少年运动员。比赛为期2天,分为两轮,首个比赛日中4个组别的骑手将完成第一轮的比拼。

  首先进行的是平均年龄最低、参赛人数最多的少年B组0.90米级别个人赛,34对参赛人马组合中有一部分骑手因为马匹拒跳而遭到罚分,马匹接连出现拒跳而遭到淘汰的人马组合达到7对。最终,仅7位骑手以0罚分进入第二轮。随后进行了少年A组1.10米级别个人赛,27对人马组合陆续登场。此前在内蒙古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1.00米级别个人赛青少年组夺冠的安徽震龙竞技马房的骑手陈雨辰在本轮赛事中第一个出场,并与其他13位骑手以0罚分的成绩并列第一进入下一轮比赛。在青年B组1.10米级别个人赛和青年A组1.25米级别个人赛中,两个组别各有4位骑手以0罚分的成绩进入第二轮角逐。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2019年首次进入呼和浩特,比赛的成功举办广受好评。本届赛事作为2020内蒙古马赛暨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中的高级别赛事,希望通过吸引全国青少年骑手参与赛事活动,打造青春活力、拼搏向上的马术氛围。

  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马术协会和自治区马术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幸福小康入画来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
乌海“三个融入” 让市民崇尚餐桌文明
塔尔湖诗意乡村入画来
唱响草原的歌
2020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 青少年锦标赛开赛
补足“精神之钙” 筑牢“脱贫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