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本报8月31日讯  (记者  郭俊楼)8月3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罗志虎、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狄瑞明出席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的重要论述,结合内蒙古发展和政协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李秀领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走势和重大原则,在机遇挑战并存特别是风高浪急和逆风逆水的复杂情势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要求上来。

  李秀领强调,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学习,深化对我国经济过程和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深化对内蒙古发展实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坚定性,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内蒙古“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做好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的各项工作,更有成效地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盘活“山水田” 念起“产业脱贫经”
“草原云”大型全媒体传播活动 首站在乌海启动
自治区档案馆馆藏日伪历史档案 翻译整理工作完成
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家政服务业 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马背上的警队
第15届阿拉善英雄会10月1日盛大开幕
包头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全区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让孩子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突泉县流动着靓丽的“志愿红”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