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举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 编制工作研修班

  本报11月13日讯  (记者  霍晓庆)11月8日—1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编制工作研修班在厦门市举办。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授,也有经验分享和现场教学,实操性强。通过培训,大家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切实增强了推进“两纲”实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抓住本轮“两纲”实施的最后一段时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做好本轮“两纲”攻坚达标工作,同时,高质量完成新“两纲”编制工作,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妇女儿童,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各盟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分管领导、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张韶春到所联系民营企业和 商会组织走访调研
阿拉善右旗:建管齐抓 实现城镇“颜值”“品质”双提升
自治区举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 编制工作研修班
缓解心理压力
伊利获评“双冠王”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第19次(扩大)会议
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 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第十七届内蒙古服装服饰艺术节在通辽市开幕
要闻简报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 疑似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