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11月13日讯  (记者  刘洋  实习生  马卉双)11月初,“双十一”航空货运提前迎来高峰,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日均货量持续上扬。据统计,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该公司货邮吞吐量累计1586.7吨,同比增速2.1%,日均货运吞吐量 144.2吨。其中,11月11日单日保障货邮吞吐量155.4吨,发运量78吨,同比分别增长17.6%、15.4%。

  本报呼和浩特11月13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近日,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呼和浩特市第二届“安康杯”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首府乳业、生物制药、电力能源、机械加工、建筑建设、交通运输等各重点行业和领域的30多家企业参赛。本报包头11月13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  实习生  郭新燕  陈才)近日,2020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技奖励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北方股份申报的项目《路车智能融合感知与协同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获技术发明一等奖。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3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实习生  郭羽)11月13日,2020年自治区广播体操大赛乌兰察布市初赛开幕,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个,一、二等奖若干,获得特等奖的队伍将代表乌兰察布市于11月23日在呼和浩特参加2020年自治区广播体操大赛。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比赛,该市妇联代表队以9.11分获得特等奖。

  本报11月13日讯   近日,呼和浩特机场医疗急救中心受到首都机场集团表彰,被授予“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双称号。这是对该中心全体人员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全力守好旅客、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工作的充分肯定。(吕如华)

  本报包头11月13日电  包头市青山区公安分局按照公安部“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以实战练兵为抓手,实打实开展培训教学,大力提升基层一线民警警务实战技术水平及执法现场处置能力。(郭宝祥)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3日电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包府大队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重点,依托交通安全宣传“七进”和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及“大喇叭”等平台,围绕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组织民警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延伸宣传触角,提高了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戈婧)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3日电  近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聘请乌兰察布电业局安全监察处和车辆管理所人员对分局各生产班组持有内部准驾证的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培训。       (宋建山)本报鄂尔多斯11月13日电  鄂托克旗公安局棋盘井巡逻防暴大队持续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细化重点工作任务,在强化教育学习上下功夫,让学习成为常态化,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娜克雅)

  本报巴彦淖尔11月13日电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杭锦后旗交管大队除加强日间道路交通管控工作外,还积极加强夜间道路交通违法查处力度,保证全天候强化辖区路面管控,不漏死角,对减少夜间道路交通事故起到积极的作用。(吴凡)

  本报满洲里11月13日电  近年来,满洲里市人民法院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积极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制,夯实帮扶责任,通过开展“一对一”对口帮扶活动等形式,推进扶贫工作从“输血”式资助到“造血”式开发的模式转变,受到了帮扶对象的一致好评。(孙剑岩)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3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紧盯“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全面排查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集中开展了秋冬季道路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强化执法检查和警示提示,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深入人心。(王志清)

  本报赤峰11月13日电  近日,赤峰市林西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全县各中小学校积极组织小学五年级至高二年级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截至目前,共有8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参赛学生及格率达85%。(李赫)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张韶春到所联系民营企业和 商会组织走访调研
阿拉善右旗:建管齐抓 实现城镇“颜值”“品质”双提升
自治区举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 编制工作研修班
缓解心理压力
伊利获评“双冠王”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第19次(扩大)会议
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 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第十七届内蒙古服装服饰艺术节在通辽市开幕
要闻简报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 疑似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