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第19次(扩大)会议

  本报11月13日讯  (记者  郭俊楼)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第19次(扩大)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领导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马学军、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石泰峰书记参加指导锡林郭勒盟委班子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讲话精神,研究了《自治区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方案》《自治区政协党组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等文件。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对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强化“两个维护”的制度保障。■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秀领提出,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实施、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这些重大任务中接受检验,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作风之实、履职之能和工作绩效体现“两个维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张韶春到所联系民营企业和 商会组织走访调研
阿拉善右旗:建管齐抓 实现城镇“颜值”“品质”双提升
自治区举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 编制工作研修班
缓解心理压力
伊利获评“双冠王”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第19次(扩大)会议
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 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第十七届内蒙古服装服饰艺术节在通辽市开幕
要闻简报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 疑似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