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本报鄂尔多斯11月22日电  (记者  王玉琢)11月20日,记者从鄂尔多斯市获悉:鄂尔多斯市再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杭锦旗荣获第六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荣誉称号,鄂托克前旗、准格尔旗蝉联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成为我国西部地区全国文明城市数量最多的“文明城市群”。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龙头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强化文明城市的价值引领推动文明实践成果共建共享,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创建活动带来的成效和变化,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发力、同频共振。同时,该市坚持把健全完善长效创建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保障,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指标纳入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的常态化工作目标,加大人财物保障力度,实现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截至目前,全市共创成21个全国文明单位、16个全国文明村镇。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将在持续巩固成果、提升水平上下功夫,守正创新、以文润城,锲而不舍推进全域化高水平的文明城市建设,以精神文明创建的新成果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观察·兴安
阿拉善左旗: 出实招打出五项稳就业“组合拳”
自治区团委青联学联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我区首次实现5个医保统筹区 异地门诊特殊慢性病费用直接结算
舞蹈史诗《黄河》在内蒙古首演
第一届内蒙古科技创新成果 转化大会在首府举行
全区“医疗服务企业行”活动 服务2.5万余名职工
鄂尔多斯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第69次新闻发布会
二连浩特市跻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要闻简报
科普助燃文明之光
满洲里市现有2例本土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