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知中国·连线蒙古” 网上内蒙古文化周上线发布会举行

  本报12月30日讯  (记者  赵娜)12月30日,“感知中国·连线蒙古”网上内蒙古文化周上线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蒙古国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等承办。活动以“守望相助、共抗疫情,谱写中蒙友谊新篇章”为主题。

  此次活动内容于12月30日、12月31日相继上线,历时3个月。包括云演出、云展览、网上电影周、电视剧展播和云推介等5大类28项活动。其中,云演出包括《友谊的彩虹》文艺晚会、《百花芬芳》京剧名剧名段演唱会、《绽放》现代芭蕾舞专场演出3个部分。云展览包括《追寻美好生活》——中国脱贫成就展、《创意美好生活》文化旅游精品展、《多彩贵州》摄影展、《大美青海》摄影展4个部分。电影周共展映11部影片,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国社会和中国人的生产生活,为蒙古国朋友提供了解中国的窗口。电视剧展播活动,共播出《平凡的世界》《一仆二主》《大丈夫》三部连续剧,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从城市到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美丽中国”线上推广活动,线上推出《中国超乎你的想象》以及北京、湖北、海南、浙江、内蒙古5个省市区的旅游推介片,向蒙古国朋友介绍中国各地风土人情、历史文化、自然和人文景观、精品旅游路线等,帮助蒙古国朋友更好地了解中国各地人文风情,深化中蒙旅游交流合作。

  据了解,今年首次以互联网为主要平台举办网上文化周,在国际在线、索伦嘎新闻网、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官网等网站开设专题专栏,积极与蒙古国网站开展合作推送活动内容,在中蒙各网站的Facebook公众号同步推送,开辟了中蒙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新途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展望蓝图谱新篇 砥砺奋进新征程
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全区“衣食住行”领域市场整治情况
“感知中国·连线蒙古” 网上内蒙古文化周上线发布会举行
三个不砍树的“林老大”
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 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实施17项市场监管部门政务服务 事项“跨省通办”的通告
习近平同德国、法国、 欧盟领导人举行视频会晤
听取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关于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服务的通告
“辛丑牛”系列福彩生肖票双重促销派奖活动送惊喜
声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