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不断增强版面的可读、易读、悦读效果,进一步提高新闻品质,使版面特色更加鲜明,引导舆论的能力更强。遵循《地方盟市》发刊词这一初衷,几年来,《地方盟市》版秉承这样的办刊理念,以深耕细作的情怀,在四季轮回的万千风景中,与关注着她的读者相遇。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为做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新的一年,本刊将一如既往地围绕自治区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政府,将各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的新实践、新举措、新成效予以及时反映和展现,为开创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地方盟市》版设置的栏目:《盟市·风景线》主要体现各盟市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盟市·聚焦》着重报道全面深化改革等做法、行动;《民生暖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照民生的保障和改善;《盟市·看点》着力体现各地经济人文特色、亮点;《盟市·速览》刊发内容多样的动态短新闻;《镜观》则以影像具有的冲击力,直观反映各盟市经济社会发展,公民道德建设,百姓生活百态。

  迎着2021年的曙光,向遍布于全区各地的驻站记者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从连绵的大兴安岭到浩瀚的巴丹吉林沙漠,你们在内蒙古这片广袤大地上留下一串串攀援跋涉的脚印,顶烈日冒酷暑穿沙海走访牧户,深入零下三四十摄氏度的边陲腹地,在厂矿企业、农牧区、嘎查村镇、街道社区,总有你们闪动的身影,采写回一篇篇反映时代风貌的鲜活报道,致敬“不是在写新闻、就是在采写新闻的路上”的记者,你们一直在路上的姿态真美!记录时代变迁,推动社会前进,没有什么比这更能体现党报新闻工作者的价值了,以此共勉!——编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读图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地方盟市
致读者
呼和浩特市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动能增强
越冬牲畜口粮足
策克口岸 煤炭进口量稳步增长
通辽市让传统奶制品产业 从“小而散”到“聚而强”
包头 保税物流中心(B型) 完成首批 8742.2万元进口业务
一个签约项目解决 10万头奶牛粪便污染问题
幼儿园里的安全课
兴安盟:不断赋予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