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全区广泛开展

  本报1月12日讯  (记者  柴思源)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全区广泛开展。

  据了解,此次“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于去年12月在全区范围启动,将持续到今年2月底。活动以“学理论、送服务、筑同心”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通过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增进“五个认同”。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建的3支自治区级综合志愿服务队与各盟市综合志愿服务队共同心贴心、实打实为各族群众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理论政策宣传宣讲、医疗卫生服务、科技及农牧业知识服务、法律政策和法律援助服务、电子商务服务、文艺演出和文化辅导、全民阅读和文化综合治理宣传服务、与基层党组织共建及服务辅导工作等。

  在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当地乌兰牧骑与文旅局、卫健委、科技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走进社区街道,为市民带去精彩的节目、科技知识和义诊服务;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综合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羊群沟乡、庙沟乡、圪洞坪村,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去年12月,包头市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拉开帷幕,各级综合志愿服务队力争用两个月时间分赴全市32个基层服务点,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和宣讲宣传,把党的理论政策带给群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公益广告
突出抓好五个经济,走好以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十四五”产业怎么发展?
树立和突出各民族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 需把握四个切入点
我区21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项住房公积金服务实现“跨省通办”
今年我区预计建设公路1.3万公里
云诊室 方便患者 寻医问诊
全区科技辅导员讲解大赛落幕
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全区广泛开展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