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日前,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水利局向内蒙古经纬建设有限公司预拌混凝土分公司颁发了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标志着临河区在取水许可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取水许可证正式进入了数字化电子证照时代。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  李昱呈)

  ●2020年,扎兰屯市共完成政府审批采购项目270个,采购预算金额17922.87万元,实际采购金额16201.07万元,节约资金1721.80万元,资金节约率9.61%。

  (扎兰屯市融媒体中心  姜峰  刘莉)

  ●锡林浩特市公安部门自2020年9月2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破案会战”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6人,抓获逃犯21人;破获涉黄赌毒刑事案件13起,查处涉黄赌毒治安案件94起,共打击处理495人;还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共查处醉酒驾驶75起、饮酒驾驶209起、无证驾驶205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771起。

  (融媒体记者  巴依斯古楞)

  ●今冬,锡林浩特地区连续挑战冬季最低温度记录。为了保障市民温暖过冬,锡林浩特市积极协调供热企业启动全部设备,加大供热流量,全力保障居民平稳度过极寒天气。该市各家供热企业加大对设施的巡查力度,抽调一线生产、运行和检修队伍24小时驻厂值班待命,确保出现紧急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排除故障。

  (锡林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宝乐尔)

  ●近日,乌海市乌达区爱民佳苑社区针对“扫黄打非”工作常用的法律法规对网格员展开培训,并对“扫黄打非”网格员工作职责、以及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2020年,达茂旗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大局,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落实新一轮促就业政策,以创新驱动、创业引领、就业优先工作主线,努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共转移农牧民就业21106人,城镇新增就业1611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538人。(乌伊汉)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近日,杭锦旗为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为规范高效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该旗对疫苗接种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成立有关专项小组,并在接种点设置候诊区、接种室、观察区等功能室,确接种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近日,正蓝旗哈毕日嘎镇举办“一村一警”岗前培训动员会, 安排21名警务助理负责全镇各村的社会治安各项工作。据悉,该镇警务辅助人员将在公安派出所指挥和监督管理下,借鉴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努力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正蓝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凉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并将紧急防疫宣传单张贴在各公共区域,以不同方式教育广大居民尽量不聚集、不聚餐,做到勤洗手,勤开窗,勤通风、出门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还手把手教老年人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

  (凉城县融媒体中心  宋福恒)

  ●近日,国网喀喇沁旗供电公司牛家营子镇山前村鸿福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专用变台着火。牛家营子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们在夜晚零下28摄氏度的严寒天气中,经过5小时艰难抢修,恢复供电,为硬果番茄大棚种植户直接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喀喇沁旗融媒体中心  孟浩  杨梓峰  蔡凤云)

  ●入冬以来,镶黄旗全境积雪覆盖面积达90%以上,部分地区平均积雪厚度超过30厘米,持续强降雪、低温和大风天气对群众出行和牧区畜牧业生产造成极大影响。由于大雪覆盖草场,牧民圈养牲畜成本增加,饲料需求紧迫。针对此情况,镶黄旗各包扶单位深入到嘎查,为牧民解决畜牧业生产困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因灾返贫致贫。

  (镶黄旗融媒体中心)

  ●2020年,乌拉盖管理区改良黄牛1.8万余头,建核心群22群,每群黄牛93头左右;建黄牛改良专业户200户,每户拥有改良黄牛50头。牧业年度优质良种肉牛存栏达到6万头,牛群良改率达到100%。(叶振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云吧〗
乌达区:政务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云闪
“房车”检测站让防控更暖心
玉泉区:出真招用实策 营商环境持续优化